寒雨流萤

翔叶太香了w磕爆
(近日主攻翔叶!!!

叶吹喻粉了解一下

意难平。

「双花叶」ABO之美人总裁缠上我 (6)

孙哲平一身高定西装笔挺,气质肃穆得令二郎腿这个坐姿都优雅得体起来——大概也得益于他没有抖腿。

助理正在不远处同另一位助理沟通着。对方不因为没有老板撑场而胆怯,有条有理地介绍着合同的内容,直到——


“差不多了,”对方站起身来,站得很直很利索,却没有让椅子在地上摩擦出一点声响,同时会议室的门打开,“接下来,孙总请和叶总直接沟通吧。”

进入会议室的俨然是合作的另一主角——叶秋。

叶秋从善如流地在助理为他拉开的椅子上坐下,一双长腿在会议桌下舒展开,自然地交叉脚踝,坐出了十足的主人家气场。


孙哲平的助理——姑且叫孙助吧——下意识看了看手表,正好是13:00——当然不算秒。

叶秋的助理——叶助淡淡地瞟他一眼,职场精英女性的气质不需要OL装也能完美显现,眼神写着:跟我出来。

以往每次来叶氏,孙助都是和叶助对接交谈,但孙助还是难以和面前这看起来不比他大多少的女性轻松相处。

因而就算知道两人出来只是为了给合作良久的二位老板创造安静的第一次见面环境,孙助也还是有点僵硬,不知道说什么好。


孙助想了想,还是作为男性打破了尴尬,“叶总……好准时啊。”

叶助没有转头看他,盯着前路仿佛自顾自地说道,“不是准时。”

“啊?”

“两分钟前,他刚刚结束上一场会议。”叶助抬起手腕看了一眼——13:03,“好吧,五分钟前。只是刚好赶到而已,不是刻意准时。”


她的意思是……叶总很忙,所以没能提早到也是没办法的,让我……不,让孙总不要介怀?

孙助有些出神,想着叶总也是独特,几乎所有事都亲力亲为,比自家孙总忙了不少。

有必要这么拼吗?

为什么呢?


他自然没有看见,一旁叶助那双锐利的眼睛里掺了点杂碎的奇怪情绪。

理由很简单,一向拼命的叶秋在听说这次孙哲平大驾光临后果断地提快进度结束了会议,直接给孙哲平留了两个小时时间,只为了“初次见面好好打个招呼”,并且把两个小时内所有的事情交给了自己。


孙助自然也没有看见身后的会议室里,孙哲平的眼神在视线接触到叶秋后也是一变,仿佛怀疑自己眼神出问题似的重心向前微倾。

孙哲平:哦我靠叶总是个深夜买醉还被我调戏过的Omega?这、两家的合作……?


——————————————

孙:这么浅淡的联合还有啥意思啊,我看咱俩挺对眼的直接联姻吧。

秋:……我是A。

孙:哦豁白天还装A装高冷是吧。

↑当然是假的。

评论(2)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